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總有一種期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期待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乾涸的大地,總期待着秋雨的滋潤;茫茫的沙漠,總期待着草原的覆蓋;梧桐樹下,總期待着落葉“有聲”。

  總有一種期待,便如陶潛的“桃花源”之旅;總有一種期待;暢想於沈從文的“邊城”之鄉;總有一種期待,逍遙於天地間,揣扶搖而上九萬里。但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總有一種期待,亦如那潺潺流水。欲要保持永遠的澄澈,就得永不停息的往前;想要永遠不幹涸,就得匯入大海,就必須穿山越嶺;期待能夠力挽狂瀾,就必須在暴風雨的時候勇敢搏擊。總有一種期待,留給世界的只有一個背影,留給世人的只有一道銷魂。

  身處蒼茫大地,總期待着誰主沉浮?曾經千軍萬馬在這裡奔騰,百萬雄獅在這裡怒吼,無數英雄兒女在這裡悲歌。正午銅征,兩軍對峙。大漠窮秋,風塵滾滾,鐵血男兒,視死如歸,殺氣陣陣。驕陽西斜,烏雲翻湧,忽地天昏地暗,寒聲傳刁斗,聲動山河,衝鋒陷陣,擒兵捉王,兩軍短兵相接,慘不忍睹。

  百人圍一將軍,殺紅血眼猛撲敵,戰刀嗚咽血自流。戰歌幽幽英雄淚,睥睨雄獅無人敵。

  硝煙停止了瀰漫,戰火停止了燎原。那聲動山河的吼聲也破碎了。剩下的是永無止境的死寂。曾被惹怒的大地也沉默了,在它的上面是一具具冰冷的屍體和那溫度早已散失殆盡的血液。戰士的熱血灑向了這片大地,侵進了泥土,自己也倒在了血泊之中。天崩地裂的瞬間之後便是永無止境的悲戚。

  總有一種期待,就如大地期待一場大雨能夠沖刷掉這一切;總有一種期待,就如大地期待能有無數雜草叢生能夠遮擋住這一切;總有一種期待,就如大地期待能有一場大雪能夠哀悼這一切並將其掩埋。

  身處無垠大漠中,總有一種期待:那落日輝戈之地能夠永恆。黃昏時刻,太陽迴光返照,失去了白雲的遮擋,赤裸裸的懸在大漠之上,與金黃的大地交相輝映。霞光億萬縷,輻射開去,照在昨日的戈地之上。身處落暮時分,卻輝煌耀人。那荒蕪叢深的雜草此時也褪去了碧綠,變得光彩照人,麻木的舞着金黃的髮絲。

  總有一種期待:落日輝戈之地別再寂寞。可這隻存在瞬間,註定只能孤獨。

  總有一種期待,就如荒茫大地期待日升日落,人來人往;總有一種期待,就如落日輝戈之地期待花開花落,人聚人散;總有一種期待,就如梧桐路上,能夠變得熙熙攘攘……

  高三:楊炬燦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期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