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我們在行動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們在行動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祖國、感恩老師、感恩父母。這些話或許我們是天天掛在口上,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難道是我們做不到嗎不,其實我們都能做到,或許我們是被一種心態所坑了。這種心態就是“害羞不好意思”因為害羞不好意思讓他失去了奮鬥的機會。因怕被人嘲笑而扔掉了自己奮鬥的目標。在單位中領導分發額外工作,給予了你表現才幹的機會。而你難道只是因為害羞,不好意思而擔心會不行,或許是能力有限。也許就是這樣他晉陞的機會也就離他而去。

  感恩祖國,曾經有個外國人這樣說道:“我們到火車站去坐車,我敢肯定一點就是火車站裡,最吵的一定是”中國人”或許這不是真的。但願他不是真的。有人會說:“不就是這麼一點小事嗎,又有什麼關係嗎。我反對這樣論點。細節決定成敗,性格決定未來。就如火車站古事來說吧。難道這件事是往我們臉上“貼金嗎”不這或許是我們的恥辱。拿出華夏兒女的氣勢來告訴說我們的“外國人”你們所能做到的。我們同時一定也能做到。公共場合文明用語這將是體現一個民族的基本禮儀。我愛我的祖國我志願做好這樣的小事。同時也在回報祖國。

  感恩老師。很多人說老師是燈光。照耀我們前行。沒錯。在學習的道路上,在人生迷茫的道路上。是我們的老師辛苦的在吶喊。孩子學習把!將來對你會有用的。或許有同學會這樣說:“這該死的老死真煩,難得放假還布置這麼多作業嗎。真是的。分明亂搞嗎。告訴你當你越痛恨老師,那就能證明你學到的東西更多。最好不要痛恨我們的老師。因為他們也是在辛苦付出,努力付出為的知識我們在學習中能有更好的成績。他們或許生病了仍堅持着給我們上課。在我們身邊為我門吶喊:孩子好好學習把,將來能好報效祖國。有人見了老師,避着頭偷偷走開了。這體現了一種懼怕心理。其實大可不必這樣。因為這樣老師會有失落感。老師是偉大的。作好每一見小事就是一件不平常的事,哪怕見到老師問候一聲,老師你好。老師將會感到很欣慰。等到10年後20年後或許30年後,回到我門的學校,去看看我們的老師。我愛我的老師,是您默默的付出使我們成長。

  感恩父母,古人常說:百善孝為先。生我養我的父母。我愛我的父母。着名講師範紅偉講到這樣一句話的時候,我的眼淚不禁留了下來。他說:“當你坐在教室里的時候,你的父母還在為你明天的學費和衣食住宿擔憂。想想父母是怎樣對你的。你有為父母洗過雙腳嗎?父母或許不需要你幫他洗,但是升為兒女的我們。難道我們長那麼大就不能幫我們的父母洗一次雙腳嗎嗎?范紅偉講師還講了那麼一個故事。他說:有一個孫子在喊着,奶奶,奶奶,我們一起去玩吧?奶奶他說:“奶奶年紀大了,不方便去了。這位老奶奶的兒子說了一句話,媽,車裡東西太多了,你再來就坐不下了。奶奶說:兒子我不想去,我在家做好飯等你回來。這時候兒子開着車,揚長而去。故事說完了。難道老奶奶真的不想去嗎。只是因為他知道他兒子嫌棄她礙手礙腳才不帶她去。老奶奶他不想讓自己的兒子不高興,這時候母親還為她着想。兒子認為“母親”就應該欠他是的。不,不是,絕對不是。是我們欠我們父母的。欠父母實在太多。或許這筆巨額財富我們千世也難得還清。但是我們的父母不需要我們來償還。我愛我的父母,但我愧對自己。因為十八年來我重來沒有給我的母親洗過雙腳。我會去學着嘗試做。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因為這應該是我們該做的事。或許有人會因為不好意思或害羞而不敢去做。但我認為人生在幾個地方是不能害羞和退讓。想出了社會競爭激烈。而現在有競爭機會卻放棄只是因不好意思害羞而不去做。在孝順長輩的事情上,擔心別人都不去做而自己去做怕被笑話。別不好意思,大膽去做,人生的道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孝順我們自己的父母不一定要等發生了大事才去關心。其實應該重小事做起,或許你的語氣稍微好點,父母就會高興點。當跟父母爭吵時,請多多站在父母的角度去為父母思考。於情於理都不應該和父母爭吵。

  感恩,我們在行動。我們重小事做起。我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因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

  高三:二蛋先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們在行動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們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