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所有2011年高考努力的九零后兄弟姐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所有2011年高考努力的九零后兄弟姐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所有2011年高考努力的九零后兄弟姐妹! 標籤:兄弟姐妹作文 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九零後作文 2010作文

  寫給所有2011年高考努力的九零后兄弟姐妹!

  我們邁入高三,也許,心中有些不安。也許有些微懷疑。但我們誰都沒有放棄,決定了,便要走下去。

  佐佐年華在一個個深夜看到自己手中仍未完成的學習任務,我們有過焦慮、有過疲憊、有過灰心,但我們誰都沒有放棄,此時此刻我們的身上多了一份無可挫敗的意志力。我還記得昨天,昨天我還是一個貪玩的少年,有夢想;卻從來苦苦追求。但今天,誰都不會看輕我們,因為,我們為了夢不怕風雨的兼程,這炎熱的夏欲將我的血烤乾,煮熟不怕,我們仍有頭顱。

  藏着我的思想的木乃伊為我的青春超速,模擬的試卷無語的囑咐,小心翼翼的母親,別太苦,你閃開的眼睛,我讀得懂,試着伸展翅膀別哭,我未知重點的情愫,不怕的牛犢,不給你的承若不是我沒有,賭注諄諄教誨的老師,你期盼的眼神我讀得懂,你願我飛向巔峰,傲視群雄,別擔心,我們都是頑強的蒼鷹,還未體會到高三是生命的洗禮,還未嘗盡高三的甜苦與心酸。

  所以,讓我們一同面對我們說過,自己選擇的路,要堅強的走下去!我們沒有時間懷疑徘徊猶豫。

  今日,我們要變成焚身欲,火以求涅盤的英雄,吟誦着,猛虎十年搖尾立,蒼鷹一旦醒心飛事厲艱難人始重九層成后喜從微着鳳涅,我們是新一代的華美奇迹。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第二中學高三:周煬

您正在瀏覽: 寫給所有2011年高考努力的九零后兄弟姐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所有2011年高考努力的九零后兄弟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