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成長,長成一顆顆參天大樹究竟需要多少時日?

  ——題記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蠅感恩長空,因為長空鍛煉它飛翔;魚兒感恩浪花,因為浪花激勵它前行;我們感恩社會,因為社會歷練我們成才。

  感謝父母。當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天,父母就陪在我們身旁,父母從小對我們無悔的付出似乎還不曾得到過回報,在我的心中,父親比山更偉岸、比江更寬廣、比海更慷慨、比樹更大度,爸爸不像媽媽那樣無時無刻細心地在意我的每一天,卻是我最堅強的後盾,在我氣餒時,總讓我別灰心,總鼓勵我堅持下去,總會說現在的苦是為了以後的甜,隨着時間的流逝,他們用他們的青春換取了我們的成長,如今,媽媽的皺紋深了,她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媽媽的手粗了,她把精妙的技術給了我;媽媽的腰彎了,她把挺直的腰桿給了我;媽媽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面對爸爸媽媽無悔的付出,感受爸爸媽媽殷切的希望,我們應該學會感恩!

  感恩老師。老師是人一生中不可缺失的重要人物,每個人的成長,必定有老師的栽培。在我們心中,老師擁有神奇的魔力,神秘的魅力,他們不是演員,卻能吸引我們饑渴的目光;他們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他們不是雕造家,確塑造着一批批青年的靈魂,他們如蠟炬般無私、像酢酷暑里的濃蔭、像湍流中的踏腳石、像霧海中的指示燈,他們甘為人梯,無私的奉獻,只為看我們華麗的綻放,想到這些,我們應該學會感恩!

  感恩朋友。朋友是寒冬里的一盆熱炭,溫暖我們的乾涸的心田;朋友是酷暑中的一杯清茶,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朋友是迷茫中的一縷陽光,照亮我們陰暗的心海,在我們的一生中,只有朋友可以伴你度過一生,兒時的朋友、中年的朋友、晚年的朋友。沒有朋友會孤單,朋友會在你困難時伸出一雙手,會在你煩惱時傾聽你的心聲,會在你失意時給你無限鼓勵,朋友是真正懂你的人,是可以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人,他們如太陽般溫暖、春風般和煦、清泉般甘甜,是朋友給了你友誼和支持,所以,我們應該學會感恩!

  感恩社會。舞台小社會,社會大家庭,社會是真正使們成長的地方,我們在成長,長成一棵棵參天大樹究竟需要多少時日?需要親情來澆灌,需要老師來施肥,需要朋友來除草,需要社會的風吹雨打來歷練,步入社會,我們要學會時時感恩,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感謝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進了我的見識;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能力;感謝藐視我的人,因為他覺醒了我的自尊,是社會讓我們成長,為此,我們應該學會感恩!

  感恩是陽光,照亮我們前進手方向;感恩是清泉,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感恩是花朵,芬芳我們美麗的家園;感恩是沃土,孕育我們茁壯成長;感恩是春風,吹開我們心靈的塵土;為了讓我們更好的成長,我們應該學會感恩!

  甘肅酒泉酒泉市第一中學高三:夢妖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