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面試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試感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進了大學,一切都不一樣。會有豐富多彩的活動,熱情的學長學姐。

  今天去參加我們學校自己的支教隊。感覺自己又學到了很多。這次來面試的人並不多,只是都是大二的學姐和學長,大一的,我看着簽到表上只有兩個大一的。瞬間感覺自己好渺小,但是又感覺自己既然來了怎樣都得去試試。於是找了一個中間的位子去坐下。第一排作者的都是去指支教過的學長和學姐。

  面試開始的時候,有個學長先講了幾個要求,然後面試正式開始。在這其中有一個另我印象特別深刻的男生。剛開始的時候,不是要講自己進入支教隊的理由與想法。他開始介紹自己的經歷,他從小到大隻上過四年學,小學一年級,還有高中三年,其中在他初中的時候,去當過兩年的兵,然後,他的其他時間都被體操佔據了,從小學二年級被他的父親送到省隊去訓練體操。

  聽完他的經歷,我就想,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是按照一如既往的中國式學生完成中國的應試教育,他是特別的也是努力的。

  每個人努力的方向不一樣,每個人所經歷的也就不一樣。其實有時候,隨着自己內心的指引去走,那也許就是一條繁花滿地的路。

您正在瀏覽: 面試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試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