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北國的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國的雪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最喜歡這句詞的“國”字,這個字用得恢弘壯麗,亦是對北方冰雪世界的肯定。北方的雪,它是一個魔法師,把世界變成了一個冰雪的童話王國。道路兩邊的電線杆像士兵一樣駐守着這片神聖的土地。

  每當雪花從空中飄落,總是幻想着像公主一樣在漫天飄舞的雪花中轉幾個圈,是多麼夢幻般的場景啊!雪后,大地披上了銀白色的外衣,孩子們的堆雪人的笑聲,是美妙的音符,雪地上的雪人是衣服上的裝飾。

  在南方人的眼中,北國的雪又是什麼樣呢?應該很稀奇,也很有吸引力。每年都有無數的遊客不遠千里來到北方滑雪、看冰燈... ...謝道韞曾對雪花進行這樣的讚美,“未若柳絮因風起”。好美的一幅柳絮飛舞的畫面。

  北國的雪是大自然的恩賜。因為它的存在,生活多了一番風情,人們體驗到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作為回報,我想我們應該更加珍愛自然。

您正在瀏覽: 北國的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國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