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佳肴——胡蘿蔔土豆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佳肴——胡蘿蔔土豆絲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佳肴——胡蘿蔔土豆絲 標籤:胡蘿蔔作文 土豆絲作文 炒土豆絲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

夏天的一個傍晚,夕陽透過玻璃窗照射在我家的廚房裡,把廚房照得亮堂堂的。我走進廚房,準備大顯身手——做一道胡蘿蔔土豆絲。

  我拿來一隻胡蘿蔔和五個土豆,分別去了皮兒,放入水中清洗乾淨。我把胡蘿蔔防盜砧板上,拿起大刀就準備切,“哎喲,這刀怎麼這麼重呀!”我大叫起來,便用儘力氣才拿穩菜刀。我艱難地切着胡蘿蔔,豎著切,橫着切……哈哈,胡蘿蔔搞定了。土豆,我來也,有時一陣子豎著切,橫着切,切切切!土豆也成絲條了。我把它們先放進大碗里,又把切好的肥肉放進鍋里,打開煤氣,讓肉炸出油來。媽媽說肉燒出來的油炒起來才好吃呢!過了一會兒,油出來了,我連忙把胡蘿蔔絲和土豆絲倒進鍋里,“吱——”的在一聲,嚇了我一大跳。我拿着鍋鏟,翻炒了半分鐘左右,蓋上鍋蓋,讓它們在裡邊好好獃着,我忙着切蔥去了。幾分鐘后,我打開鍋蓋,放入一點鹽、半勺白糖、一點開水。又過了一會兒,燒熟了。我放入蔥和一點雞精攪拌好,把它們倒進盤子里,這道胡蘿蔔土豆絲就大功告成了。

  金黃色的胡蘿蔔絲和淡黃色的土豆絲,好像是一副畫,看得我直流口水,我立刻拿起筷子,夾過幾條吃了起來。嗯,鬆鬆的軟軟的,像吃着蛋糕一樣香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佳肴——胡蘿蔔土豆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佳肴——胡蘿蔔土豆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