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域星辰——《末月留影》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域星辰——《末月留影》_3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歸根,還是屬於這棵樹,只要你我生命相連,你就是我的,我也是你的,我們都是對方的;不論怎樣,我都不會放棄你,只會繼續愛你… 

  ————前記 

  章節 1 

   執着的失敗 

  溫柔的星空,應該讓……你感動,我在你身後,為你布置一片天空……不准你難過,替你擺平寂寞,夢想的重量,全部都交給我…唱着F4那個帥氣團伙的優美歌曲,心情也極其舒暢。儘管有些跑調,有些結巴,但還是用120分貝的聲音繼續吼着,直到同桌用手肘碰了碰我,示意上課了,我方才停止了那極具破壞力的聲音。說來也奇怪,我一停,旁邊那些嘰嘰喳喳吵個不休的同學全都閉住了嘴,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大家全都冥視着教室門口,呼吸聲極其微小,老師偷偷摸摸的靠着內牆來了,還以為可以嚇我們一大跳,卻沒想到被我們嚇了一跳。“呃,同學們早上好,現在我們來上課吧。”老師支支吾吾尷尬的走上講台說。“老師,現在是下午呢。”周新竣站起來眨着清澈的眼睛說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同學立刻笑了起來。 

  我卻沒笑,因為有還有一個人沒笑,就是她——潘國靜,就是因為她,我才沒笑。老師終於上完了這節尷尬的課,在同學們的嬉笑中宣布了下課。“終於下課了,老師,各位同學,byebye了。啵”周新竣還是那麼自戀,話說完都不忘丟個飛吻,弄得我們嘔吐不止。看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我也離開座位,慢慢向門口走去。她,也從座位上站起來,緩緩向大門口走去。 

  瑟瑟的春風吹來了一陣涼爽,雖然有些陰冷,但是我還是像平常一樣,守在她的樓下。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飛逝而去,她還是沒下來。“難道她,是不願意來見我。”我心想,“算了,我還是走吧。”就在我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雷奇。”一個熟悉的聲音。“潘國靜!你…你怎麼會在這?”我看着她驚訝的問道。“雷奇,我知道你很喜歡我,但是我真的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潘國靜,我不是…“對不起,你回去吧,找個比我更好的女孩。”潘國靜打斷了我的話。“不可能!我不會再喜歡上第二個女孩的,因為在我眼中,你就是最好的。我告訴你,我愛你,就是我愛你,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改變的。”我含着眼淚堅定的說。“雷奇。”在潘國靜第三次喊我的名字時。這不爭氣的眼淚突破了重重障礙,終於從眼睛中流下。“再見。”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說出這句話的,但我確確實實是傷心到極點才說出這句話的。第二天,我沒有去學校,實在是不想見到她,那個傷害我的她。 

  章節 2 

  化恨又為愛 

  又過了一天,體力漸漸恢復了,枕頭也幹了,就是只有心還是沒有縫補起來。雖然很不願意上學,很不願意見到她。但是我還是背着書包,忍着痛上學了。公交車緩慢的前進,連一點速度感都沒有,但是還是到了學校。學校依然還是學校,老師依然還是老師,學生依然還是學生,她也在。我沒有直視她,只不過是瞄了一眼,她還是那麼冷淡,那麼絢麗,那麼深情。但是我恨她,恨她為什麼那麼美麗,恨她為什麼不喜歡我,恨她為什麼要喜歡上別人。 

  老師來了,不再是偷偷摸摸,學生們也準備好書了,也不再是吵吵鬧鬧。在我的眼裡,一切都變了,教室再也沒有那種獨特的快樂了。好像每個人都套上了一把鎖,那麼沉重。讓每個人的心也變得沉重。一節一節課上完了,老師,同學都變了樣,只有自己還沒有那麼如釋重負。 

  放學了,回家了,這本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大家卻沒有任何錶情變化,就連校長說話也變了味。“哈哈,雷奇,怎麼樣,被孤立的滋味不好受吧。”一個詭異的聲音從遠處傳來。“你是誰,你把我的朋友怎麼樣了。”我朝遠處喊道。“哈哈哈,我是結束你生命的人,去死吧。”從天上伸下來一隻黑色的爪子,掐住了我的脖子。“呀!”我溘然從夢中驚醒。 

   “呼,還好是場夢,嚇死我了。”我下了床,看錶上已近七點。便馬上穿好衣服,端起桌上的飯菜狼吞虎咽的亂吃一頓。就抓起書包趕公交去了。匆匆忙忙趕到學校,卻發現自己的作業沒帶。“哎呀,可惡呀,一定是忘在桌子上了。完了完了,老師要檢查的呀。” 

   “雷奇,你怎麼了?”這溫柔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我轉頭向後看。竟然是潘國靜!“你又來幹什麼?”我把臉轉過去沒好氣的說。“看。”潘國靜提上來一袋東西,“我的作業!怎麼會在你手裡?”我看着她拿出裡面的作業本大叫道。“你爺爺給我的,他說你早上走得太急,把作業忘了裝。”“呃,謝…謝謝。”我滿臉尷尬的說道。“好了,你去交作業吧,以後可別在忘了。”潘國靜還是那種溫柔的語氣說道。 

  她走了,留下了一個迷人的微笑走了,但我發現我自己還是喜歡她,還是喜歡她的微笑,還是喜歡她的美麗。給組長交作業時,發現從本子中掉下一張紙條:“雷奇,對不起,那天是我傷害了你,但這幾天來我也想通了,你其實是個不錯的男孩,如果你還喜歡我的話,那麼今天晚上在我家樓下見。一定要來哦!” 

   結束章節 

  女孩和男孩 

  “真的是她嗎?那就太好了。”我心裡暗暗笑着。那節老師的附加課終於上完了,我匆匆抄完作業,就背起書包跑出了學校。躲過了多個老師的‘哨所’(潘國靜和老師住在一個小區),終於來到了她的樓下,在那兒苦等了好一會,還是不見她的蹤影。“難道她是耍我的?不可能吧。再等一等吧。”我嘆了口氣,繼續等。天逐漸黑了,她還是沒有下來。“再等一等吧,在過一會她就來了。”我在心裡暗暗安慰自己。 

  “雷奇,等我等急了吧。”潘國靜淡笑着說。“啊,你終於來了。”我總算舒了一口氣。“好了,我有點事要處理,所以來晚了。”潘國靜一副抱歉的表情。“沒關係,我又不在意,只要你來就好了。”我抓住她的手無所謂的說。“討厭啦,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潘國靜甩開我的手說。“哦,去哪兒呀?”“到那你就知道了。” 

  潘國靜把我帶到了一條小河邊,“雷奇,美吧。”潘國靜眼睛閃爍着光說道。“恩,這河真的好美,你也好美。”我陶醉的說。“真的嗎?”潘國靜羞紅了臉說道。“當然了,在我眼裡,你就是最美的。”我堅定的對她說。“雷奇,我現在終於能鼓起勇氣對你說了,其實我喜歡你,但是不敢確定你對我的感情,只好上演一齣戲,來測試你對我的感情。”潘國靜的一番話嚇了我一跳。“潘國靜,我也要對你說,這次,我已經下定了決心:我愛你,潘國靜。” 

  我把潘國靜摟在懷裡,讓她感受我的溫暖,兩個人就這麼一直在河邊坐下去,欣賞着美麗的夜景,好像這黑夜不再暗淡,而是極其光明的,溫暖了世界。4月6日,我的生日到了,大家一起給我表演節目,終於聽到周新竣那率帶沙啞的聲音喊道:“下面有雷奇和潘國靜一起為大家演唱F4的《流星雨》! 

  我和潘國靜一起走到大家的中間,背靠背。“(雷)溫柔的星空,你應該感動,我在你身後,為你布置一片天空。(潘)不准你難過,替你擺平寂寞,夢想的重量,全部都交給我。(雷)牽你手,跟着我走,風再大又怎樣,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路方向。(合)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讓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潘)傷感若太多,心丟給我保護,疲倦的煙火,我會替都你趕走。(雷)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情感,如果我沉默,因為我真的愛你。(潘)牽你手,跟着我走,風再大又怎樣,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路方向。(合)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讓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雨和雲漸漸散開,灑下一片溫暖,我要分享你眼中的淚光。陪你去看流星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讓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全劇終 

本人還會再推出情感系列的故事,如有人喜歡這類文章,可以加入本人的群:100908743,大家一起討論這類故事,或者加本人的QQ:970829217,不過要加備註,本然本人不會加的。 

  

您正在瀏覽: 流域星辰——《末月留影》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域星辰——《末月留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