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意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意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好像流行起一股手機上玩麻將的風。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看到年輕人抱着手機玩麻將的情景。只是,自己對麻將那種東西,向來都不感冒,到現在也沒認全麻將上的哪個是哪個。

  上午來到表弟家,看到表弟和他媳婦都在拿着手機玩麻將。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問表弟媳婦,一正月打麻將掙了多少錢了?回答,輸輸贏贏,最後不輸就算不錯了。

  雖然聽很多人說,現在手機成了好多人掙錢的工具。而且自己也一直在手機上折騰着。雖說沒掙多少吧,但是也沒虧。不過,想着自己在手機上或者生活中玩麻將,還是不能接受的。

  不是說生活需要過的有意義嗎?可是,這些成天抱着手機玩麻將的人,生活的意義又在哪裡呢?

  大概真的是因為自己不喜歡玩麻將,好像自己從來都不喜歡在手機上玩遊戲,就連簡單的鬥地主,都是玩一小會就膩了。

  自己的手機,除了寫作文,做微商,和親人朋友們聯繫聯繫,似乎沒有別的用途。

  真希望那些成天拿着手機打麻將的人們,可以做點別的,讓生活中多點不同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意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