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書,是門檻最低的高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是門檻最低的高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友葉子和我說,她決定買書了,因為她想看書了。《圍城》《邊城》《目送》,這是她選的三本書。突然發現自己好久也沒完整的看過一本書了。

  說好了每天堅持寫作文,可是很多的時候還是毫無思緒,大腦一片空白。最近,好友給我推薦了幾個美文公眾號,看完裡面的文章后,總覺得自己深受感悟,靈感也多了許多。

  突然間領悟過來,不是因為自己寫的多了而沒有寫作靈感,而是因為自己看書看得少,而沒有寫作靈感。

  看來,自己也真的該看幾本好書了。

  剛剛看到這樣一篇文章,讀書,是門檻最低的高貴。裡面寫着猶太人如何如何的喜歡讀書,有着大大的圖書館。常聽說,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現在想想,他們只是讀書多,腦子裡裝的智慧多。

  讀書,真的是一件很值得享受的事。記得高中那會,熬夜看完一本厚厚的名著,第二天還全然沒有睡意,滿腦子都是書中的情節。那段日子,真的是過的比較充實的吧。

  如今,很久都沒看過一本完整的書了。就連最愛的小書,都很久沒看了。總感覺手機上看不出來紙質書本的味道。

  有時間,真得買幾本好書看看了。

  剛看到一句話說,如果有天堂,那應該是圖書館的模樣吧。忽然間就在想,如果真是那樣,那麼,天堂真的應該會是幸福的吧。

  讀書,真的是門檻最低的高貴。

您正在瀏覽: 讀書,是門檻最低的高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是門檻最低的高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