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應該感到幸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該感到幸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草一木皆有靈。

  曾經我也那麼天真地假想自己是公主,生活在亂世,經歷了發生了所有事情。可是夢醒之後,也是不過如此,自己的一場夢,被別人看在眼裡,卻淪為笑話。

  或者說,小時候的我們天真而單純 ,做事情說話也不會想那麼多。可是,當我們真正明白這一切的時候,為時已晚。我們並不是天之驕子,雖然毛爺爺很久以前就說我們是七八點鐘的太陽,是祖國的花朵,是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可是不能否認,我們每一個個體,是多麼孤單與渺小。

  我們有資格做夢,是因為這個國家給了我們安全感,那些古代的亂世,我們該如何自保,估計都是很大的問題。我們應該感到幸運,為自己身為一個現代人而感覺到幸運。

  可是我看着那些小說,寫的情深意切,甚至都能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我自己也進去那個時代背景,和他們所有人一樣,身處戰亂時代,看着馬革裹屍,青山埋骨,可是多少熱血的年輕人,都命喪黃泉,為了保家衛國,而付出所有。

  那個時候,我們沒有出現,自然也不可能完全體會到。可是,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也應當好好珍惜,不只是為了我們自己,還有多少輩先祖的不懈努力和畢生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應該感到幸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該感到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