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需要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目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兒因為美麗而綻放,河水因為湧入大海而奔淌,我們因為目標而努力生活,沒有為目標而奮鬥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

  目標,無論大小、遠近,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並心之所願為之奮鬥。

  古往今來,自古至今,每個人都在為實現目標而不斷前進。秦始皇有一統天下的目標,越王勾踐有吞吳的目標,周總理有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目標,喬布斯有不斷創新蘋果的目標。無疑他們的目標都得到了實現,然而,在通向成功的道理上布滿荊棘,他們乘風破浪,勇於戰勝困難,贏得人們的敬重,獲得生命的價值。

  在當今中國,國家的目標是實現中國夢,即表現為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通過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依法治國、從嚴治黨等治國理念的提出並執行,我們離中國夢越來越近了。相信天道酬勤,每一天新的好的理念、人們對中國夢的嚮往,目標的實現即將在不遠處。

  那麼,對於我們個人而言,怎樣實現制定的目標呢?將長遠目標分為短期目標不失為一個好的辦法。每天制定一個小的目標,循序漸進,逐步攻克。貪多不僅可能阻礙進步,甚至有可能適得其反。

  人生的色彩由自己決定,越是充滿目標,越是奮鬥,色彩愈加絢爛。熱愛生活的我們,請為絢麗的人生共勉,讓人生的天空更加湛藍。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