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係 標籤: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近來變得沒有耐心起來了,不管是同學問我什麼還是請我幫忙做什麼事情,尤其若是覺得沒有什麼難度以及感覺到對方在給自己找借口的時候,我就焦躁得很了!

  當然也知道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對事情的理解也不一樣,處理事件的方式方法也不一樣。可是當別人求助於你,你他或她坐在你旁邊看着手機回復一些私人信息的時候,我當真不爽地問了:“你這在幹嘛!”又如當一個人所做的事情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具體步驟與具體內容的時候,而這些又是導致事情變得複雜起來、效率大大降低起來的時候,我能不生氣不鬼火嗎?

  事情已經過去了三個多小時,但是內心還是那麼暴躁,很想問自己:你的那些憤怒是對自己無能的一種表現嗎?是的嗎?因為最後那裡用力拍了一下鼠標,是在為自己沒能一次性把事情做好的憤怒么?

  最主要的是什麼,是她打亂了我的計劃,在我上課的時候給我發消息……讓我話費了時間!

  那麼,以後應該如何?我什麼時候可以有自己的節奏,什麼時候可以在上課的時候不看消息?什麼時候可以在第一次的時候就把事情做好,或許是將自己的能力提高了才會有好的心情吧。

您正在瀏覽: 關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