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冷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冷漠 標籤:冷漠作文

  我想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這些東西是這樣男用的,就好像當她的機遇全部都留在這裡的時候,你才明白這些所有的刻骨銘心,其實都只是一個借口而已。

  就好像這個結局我從來都知道他是準備留給你的,可是到後來因為一些原因,你把它留起吊和別人做了一個交易,然後就再也不屬於你,而有一個全新的東西陪伴着你走過新的旅程。

  所以他留在這個地方之後發生的任何一件事情,你都已經變得無比陌生,你再也不能說出來,你和他之間的所有過程了,因為這些對於你我來講都顯得如此刻骨銘心,但是又如此念念不忘。但是時隔多年再次回憶起來的時候都感覺如此的卑微而又弱小那些心情又是很幼稚的。

  假如有一天我們有機會去做自己完全沒有見過的陌生城市生活,也許你到時候會學會如何很好的照顧自己,也許那個時候就算別人根本就不會在意你依舊有着如此美妙的容顏。

  就好像生活所帶給我們的所有感受都有着不一樣的感情特色吧,如果你把自己的溫柔全都留給了自己的親人,那麼對於外人來說你可能會很自然地冷漠。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高貴和冷漠似乎都已經變成了人們臉上寫出來的常態。

您正在瀏覽: 冷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