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置身冷宮無從始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置身冷宮無從始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冷宮之中,我能看到很多的景象,但是唯一讓我開心的就是,在冬日裡那一輪暖陽逐漸升起。

  冷宮中什麼都沒有,卻唯有幾本藏書破卷,看着他們能夠打發時間,也能夠得到更多的知識,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在冷宮中,我能夠知道很多的事情,不僅僅是因為我看着那些宮女來來往往的討論着什麼宮中的忌諱。而是在那些書卷中也有很多東西都能夠得知的。

  但是很多時候,我還是覺得一個人很寂寞。

  有時候我就想着以前小時候看的那些戲摺子或者是聽的那些說書的故事,為什麼從來都沒有發生在現實生活中過呢。

  是不是那些故事和我的那些家人一樣,都是為了騙人而生存的。

  但是我現在真的好想回家去問問我的父母和我的姐姐們,他們到底有沒有曾經真的很關心過我,或者是在我進宮這一段時間之內真的有很思念我呢?

  可是如果他們的答案是對呢。

  那麼,我又該如何去反駁。因為這本身就不是我想要問的問題,自然也不會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每日我坐在這裡,冷宮門口的台階下,無聊的發獃,我不喜歡經常照鏡子,因為鏡子裡面的我,面如菜色,一點都不美麗。

  但是我還是希望會有一些精彩的事情發生,無論主角是誰。

您正在瀏覽: 置身冷宮無從始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置身冷宮無從始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