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尊心的代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尊心的代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來各種客套,也都是有原因的。你也看到我在那個地方堅守陣地,從來都不願意屈服。那不僅僅是物質方面的東西,更有許多,是我們自尊心的代表。

  沒有什麼能徹底超越,而不留任何痕迹的。我只是一直都在想象,那樣的時間和歲月,似乎對於我們而言,也從來都不在瞬間,做錯什麼過在意失去什麼。

  只是那麼簡單的,就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只是那樣出乎意料,就讓我們所有人,都能夠明白,愛情故事情節所有的一切,不是代表什麼完整的人,而是還在這裡,懂得維護自己的權利,懂得看明白所有的心情。

  就包括我們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有着出乎我們意料的心情。你在或者不在,其實也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總有一天,我們會形同陌路,但不代表,我和你在這期間就什麼都不交流,什麼都假裝忘記。

  如果你將自己的故事比起來,我們根本就不會有太大的差別,還有不同的餘地。

  假如有一天,你帶着手機去書店,並且目不轉睛地看,我想這會是一種褻瀆吧。

  他們在的時候,我們不會和現在一樣。你想找到一個安靜的場所,我可能根本就不會懂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自尊心的代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尊心的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