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怎麼捨得辜負你的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捨得辜負你的深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怎麼捨得辜負你的深情 標籤:深情作文 捨得作文 辜負作文 別辜負作文

  那天,你說,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你很少說這樣的情話,也許是對我,也許是本來就如此。我寧願相信,你本來就如此,不習慣於表達情話。看着你在微信中寫出的長長的情話,我甚至開心的截圖保留,名為,我們的愛情。有些幼稚,卻也可以獨自欣喜。

  又一天,你問我,後悔了嗎?我沉默,短暫的沉默后,你說,你知道我後悔了。可是,後悔了又如何?不由得想起你的那句,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我說,若辜負你的深情,讓我怎麼捨得?

  大家都說,是我把你給慣壞了,慣的你成了個沒有責任心的人,可是,更多的時候,我卻喜歡把你慣成個孩子。看着你撒嬌的傻樣。你總說,你的爸媽對你很好,你的舅舅對你很好,你的姥爺對你很好,可是,你家的教育方式卻造成了你如今這樣的每天自責。你的老爸老媽重男輕女,如今,生活的重擔一下子壓倒你的身上,我卻只能自責。

  雖然一路走來,辛苦,爭吵,哭鬧,也想過分開,也想過委屈,也真的後悔過。可是,更多的時候,我都不捨得辜負哪怕你那一刻的真心。

  好多人都說,男人的情話最不可信。我也不會全信。但我相信,至少,你在說話的那一刻,心裡是動容的吧。那一刻,是真的吧。如果是這樣,也就夠了。人生,我們能夠感受到的,除了現在,只能是很短暫的未來。以後的事,以後再順其自然吧!

  曾經,我說,我想找個想起來心裡就暖的人。如今,分別甚久。我想到你,真的有時也會感到溫暖。比如,想想在一起時的甜蜜回憶。比如,給我溫暖的那個人,是你。

  放心吧,雖然偶爾也說說抱怨的閑話,但是,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這句話,對你,同樣適用。

  因為,辜負你的一刻深情,我又怎麼捨得?

您正在瀏覽: 怎麼捨得辜負你的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捨得辜負你的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