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繁華落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落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女孩,她最喜歡從百度搜索各地的圖片,美國的各大城市,新加坡的美麗風景,很多地方,都在她眼裡,開出花來。

  她想要過不一樣的人生。

  可是條件不允許。她生活的地方,如此卑微又渺小,那麼多人都放棄了期望,她有時也會迷茫,但就是咬牙不放棄。

  她悄悄告訴自己,這條路還很漫長,要堅持。

  要堅持。

  間斷的一句話,卻是內心最強大的力量,支撐着她度過一個又一個,蕭瑟又寒冷的夜。

  如果想象力不再,人生也就此凄涼,你該如何振作,挽救自己的一生。也許從此之後,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開始轉變,哪怕是多年以前,你一直都想要擁有的東西,現在得到了,也沒有什麼幸福喜悅。

  因為條件不一樣了,心境不一樣了。

  其實那時候,她什麼都沒去想,她只是安靜地看着這座城市,繁花如夢,很多人都喜歡,很多人都嚮往。

  包括之前沒來過這裡的她,也是這樣想。

  可是當故事結束,所有的繁華都已落幕。

  她知道,那座燈的凄冷,她早就想過來到這裡,會經歷這一切,只是居然不知道,原來這裡的一磚一瓦,都早已做好了標記。

  所有的結果,都與眾不同。

  如果你真的喜歡,所有的凄涼,都會改頭換面。

您正在瀏覽: 繁華落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