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困難的理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的理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本書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似乎就能想象的到它的結局是什麼,因為曾經我看到過開頭看到過中間發生過的某一些細節問題。可是後來我終於還是放棄了繼續閱讀的這本書。

  可能是因為堅持下去的時間不一樣,或者是,其他的什麼原因,一直都在阻撓着我們去做這樣一件事情。

  但是我能想象的到那個時候他們從來都不想放棄,到底是有什麼重要的原因。他們在某一個熟悉的地方,見到你卻假裝不認識。看到你的時候,只是點頭微笑一下,接着就擦肩而過。

  難道你就覺得這樣的風景真的那麼出乎意料嗎?只是從來都沒有想過是不是有心之人對這樣的現象加以利用,就變成了現在這樣沒有辦法收拾的地步了。

  那些夢想誕生的地方是不是從一開始你就已經沒有留下一個結果,但是那些好聽的音樂,從來都不應該是那樣的下場啊。她們應該被發揚應該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但是你這個樣子做出來好像就有些太反常了,也難怪別人不會理解你。

您正在瀏覽: 困難的理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的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