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三十歲,我媽媽才生下我。我是家裡的老大,我不幫我爸爸扛起這個家,誰幫我爸扛起這個家”那年驕傲囂張的我在家裡叫囂着,想用盡全力呵護着這個家。

  這句話,是那麼地斬釘截鐵,是那麼信誓旦旦。我拖着弟弟在奶奶入棺的時候發誓:我們兩姐弟一定會有出息的,一定會扛起這個家。

  自從那次以後,我不再叛逆任性,我開始認真地生活。可自從那次,我第一次有了想好好愛你,好好疼你,好好保護你的衝動。

  以前我總埋怨你在我的世界里是一片空白,可殊不知女兒在你的世界里也是一片空白,我才知我虧欠你太多太多。儘管我做錯了很多的事情,你總是沉默不語,我懂得你的心一定很痛。你表面上只在乎着你的生意與你的進賬,但你還是在默默地關心着我,心疼着我。

  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可我卻未曾好好地陪過你……直到現在這把年紀,我才明白,沒有人比自己的父母更重要。

  爸,虧欠你的,讓我好好還你。以後好好聽你的話。過去的都讓它過去吧!

  家,我來扛!爸爸,請相信我,我可以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