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九死不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死不悔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九死不悔 標籤:寧死不屈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一開始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做出自己的選擇。不管周圍的事情是如何發生,不管這部電影如何變化。他們都保持着自己獨立的姿態和思想,這就是給自己最起碼的尊重。

  可是我想他們是不是真的已經忘記了在那樣的時光當中,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對他們來說,失去了的是否永遠都無法再追回來。就像是時間一樣,無論在什麼時候,時光都是一去不復返了。所以從你開始確定這個選擇的時候是不是還在以前覺得九死而不悔。

  可是我也知道這些決定在他們的過程中,並不是起着多麼重要的作用。所以從臉的們的評判看起來也是這樣簡單的一個過程。

  在那些讓人看得清楚的角落,你的夢想是不是也是一如既往的狀態。

  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知道這些號都是非常想意見的,如果你真的想要理解的話也是很輕易就能夠明白的,但是如果你假裝不明白的話我們也不會揭穿你。

  這些東西本來就是一個人自己的想法沒有那麼多心情,也沒有那麼多無所謂的事情。

  雖然他們不一定會顧及那些小恩小惠的東西,但是如果有了的話,就會比沒有要強得多。

  所以無論怎樣,我們一定要去嘗試着去做,無論結果如何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九死不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死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