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的意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的意思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我只能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或許一切都沒有那麼容易,我們還是老樣子,還是看到自己的可愛,在別人的世界里,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我還是記得的,

  如果說最終的結果就是這樣的,你還是可以接受的嗎。我只是還記得,我們騙人,都是在騙自己。別人或許根本不在乎那樣一個結果,當這些事情和他們沒有關係的時候,其實只是你一個人在不停的勞累,他們也都能夠懂得,那是我們自己的秘密,我們始終還是記得,我們的心情,一如既往。

  那些題目,其實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選擇的,我還是記得,所有的一切,都在這個地方,看到我們自己變成了別的木模樣,我曾經想過要去尋找你,可是又不知道,如果真的見到了你,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你。

  我想,這大概是最尷尬的事情了吧。

  可是,我們現在還是沒有放棄。儘管這段距離真的還很遙遠,我們還是可以明白,那段記憶是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我那麼痛苦,一直都覺得,我們所遇到的,都是原來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原來的意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的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