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短暫的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的時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都知道在這樣一條路上,我們付出了很多,可是再看看其他人,他們也未必就是沒有付出的。

  當初在寫那樣一個故事的時候,我已經費盡了全部的力氣,以至於到現在我再也沒有了想寫他的願望。

  我曾經看到過班裡第一名的那個女生寫過的一篇文章,字字珠璣。 我想他一定有着非常美好的前途,只要他在這條路上一直堅持下去的話。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和班裡的最後一名談戀愛,那個男孩子長得是比較好看的,但是就是身上有一股邪氣, 看起來不太舒服。

  但是後來那個女孩子也終於墮落了。

  在此之後,我再也沒有看到過那個女孩子寫過的文章,再也沒有和他探討過任何的關於作文的問題。 其實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我們失去了所謂的共同語言,我們再也不是一條路上的人了。

  也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的江湖,每個人都在朝着他的江湖的方向慢慢的發展。

  也許一不小心我們就走到了一個命運的岔路口,我們就開始分道揚鑣,再也沒有什麼相逢的機會。

  所謂的並肩作戰,攜手同行,其實也都只是值得那樣短暫的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