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老師的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建議書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可能現在真的是時代不一樣了,所以孩子們經歷的教學也不一樣了!

  就是在自己小的時候,家長是從來都不參與孩子的學習情況的,就是放學以後的家庭作業之類的,都是孩子們自己在獨立完成,然後置於完全的效果怎麼樣啊?第二天去了學校,老師是會批改的!

  但是現在的孩子好像從幼兒園開始,家長除了每天按時按點的接送,更加重要的任務是得參與到孩子的學習生活中,小臭幼兒園三年,自己甚至不記得自己做過多少手工,元旦時候的紅燈籠,元旦時候的賀卡,還有平常就是每個節假日的各種卡片之類的,再加上一些生活手工,總之就是做過的,不計其數吧!!

  上了一年級以後,本來以為自己可以輕鬆一點,但是沒想到老師就是每天會讓家長輔導孩子做作業,輔導孩子做作業倒也可以理解,畢竟現在的知識真的是比小的時候學習的要深好多,但是更加讓人不可理解的事情是,除了輔導孩子做作業,還得給孩子批改作業!

  然後自己在這裡就想給老師提個意見,希望老師可以對學生的作業自己盡職盡責的用心去批改,雖然有一部分作業是家長輔導的,但是也希望就是老師可以自己去批改,這樣的話也能夠清楚的掌握孩子的學習情況!

  畢竟就是每一位學生的學習情況是不一樣的,有的學生可能這方面的知識學的比較好,但是有的學生卻那方面知識學的比較好,所以每個學生欠缺的地方也是不一樣的!

  畢竟就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更多的還是需要老師的教學,家長也只能起到一個輔助作用,希望每一位老師都能夠負起自己應盡的責任!

  雖然自己也知道,就是現在讓家長批改作業已經成了一種風氣,但是也希望老師們能夠真正對得起自己為人師表的這個稱號!希望老師能夠理解,因為家長的良苦用心,接受這樣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