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見字如面》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字如面》觀后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儘管手寫書信的時代已經悄悄溜走,但是《見字如面》彷彿文化界的一股清流,將書信最純粹的一面展現在了大眾面前。帶領的觀眾重新溫習書信里不為人知的感動與記憶。《見字如面》以書信的方式重新喚起了中國人民心中對書信的那份情愫。

  節目入選了差不多有一百多封信,不分時代、人物,真實全面的再現了中國各個階段。從春秋到民國,一直到現在,人性的善惡交織,時代的重檐迭盪,在書信里都得到了最好的表達。

  第一季的《見字如面》邀請了娛樂圈的諸多明星,例如林更新、張國立等人,他們用聲音扮演寫信人,在各大媒體以及現場觀眾的注視下把信件一封封讀出來。這些信件里飽含着太多的個人情感與時代背景。當每讀一封信是,我都感覺是在重溫一個歷史場景,使自己置身其中,國破家亡、羈旅悲愁、盛世王朝一一通過文字生動形象的表達了出來。當時的社會氣象以及歷史人物,彷彿栩栩如生的展現在你的面前。

  書信是我國傳統文化一大成就之一,守住傳統,匠心以成。在當今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的社會生活里,電腦、手機等科技產品充斥着人們太多太多的生活時間,書信彷彿漸漸被人們所遺忘。而這樣一、一檔的綜藝節目,彷彿又喚起了我對書信的熱愛。心急的我立馬給媽媽寫了一封信。書信彷彿就是通往心靈的快遞列車。每當落筆寫信,或者讀信,都能感覺到自己彷彿身臨其境,沉浸於情感之中不能自拔。

  書信沒有矯揉造作,沒有嬉笑歡騰,但它卻用最實在的方式打開人們的心靈。

  我愛《見字如面》,更愛書信。

您正在瀏覽: 《見字如面》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字如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