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中的虛擬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虛擬世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天我一直都想着精一個美好的世界,也許那個世界是一個夢中的虛擬世界。

  但是如果我看着哪裡有一群可愛的人們在生活,我想心裡就會變得特別充實。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坐着一個非常美好的夢,可是當這個夢終於變成虛無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變成了一個可望不可即的經歷。

  不過我一直都在。

  我想那些夢想對於我們而言,其實都不是在一個地方看的懂。

  但是大家也在尋找着那些經理,可是就根本就不會懂得在這樣的一條路當中究竟該如何才能夠理解這樣的行徑。

  如果根本就不需要這樣的培訓單位,那麼我們又何必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尋找這樣的結果呢?

  只是偶然的一個發現而已。

  只是突然在酒業的那一天,看到了他們的那裡的風俗習慣和文化信仰。

  原來居然因為地域不同也會有那麼大的差異。

  他們那裡曲線媳婦兒,也許只有在我們根本就不會理解的情景之下看得懂那樣一手生活其實我們並不喜歡。

  我們想要在生活當中最到最後。這即便不是紙醉金迷的的生活,也就讓自己長大都得到滿足。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虛擬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虛擬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