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動漫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動漫有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陪小臭看動畫片多了,就會發現一個有趣的問題,那就是歐美的一些動漫,更傾向於用以爸媽的實際行動來教育孩子。比如,《小豬佩奇》裡面,通常就是爸爸媽媽不做什麼,讓孩子也不去做什麼。而不是像中國的動漫,只會用言語來告訴孩子們,這個動作危險,小朋友們千萬不要模仿啊。

  比如看《熊出沒》,每次光頭強他們做什麼少兒不宜的動作,就會插一句,此動作危險,小朋友們千萬不要模仿啊。可是,在孩子看來,這樣的言語完全屬於多餘啊。他們就會想,你們可以做,為什麼我們就不可以呢?

  相比之下,我更比較喜歡外國動漫的這種教育孩子的方式。父母認真的還孩子們說話,告訴他們遇到事情得如何去做。並且,和孩子們一起去做。

  都說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真希望我們的動漫,在各種技術提高的基礎上,更加的接地氣,更加的做出適合孩子們觀看的,對孩子們更有教育意義的動漫。

您正在瀏覽: 看動漫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動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