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浸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沉浸 標籤:沉浸作文

  從你指尖下流出的筆墨書香。或許也是用另外一種形式來傾訴着你的過往。但是無論如何,這些東西都是不足為外人道的。假如從一開始你就已經相信了他們所有人,不會傷害你。而且在他們的幫助下,你也能夠找到自己這樣的傳說故事。那麼你真的就是無藥可救了。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去想象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究竟遇到了什麼樣的結局究竟有着怎樣曲折的經歷才揍性,車了我們今天的自己。

  只不過我們從來都不能有着這樣的經歷和過往,也許這些東西充滿了莫名其妙的心酸,你都不願意對別人提起。但是這些東西你卻又逼着自己不能忘記,因為忘記了他們就等於忘記了過去就等於背叛了自己以前的希望。

  但是一直以來,他們都能夠懂得自己的心血,究竟是為了誰而付出的。儘管那些東西,到最後可能會沒有什麼結局。但是曾經有過的那些心酸的經歷。都印證着他們的心情。

  或許在那段時間,開始最後他們就已經明白了自己的內心到底是如何展開的?也許在那樣的過程中,他們可以看得清楚自己的真心到底在想一些什麼內容,他們沉浸在自己的幸福當中無法自拔。

您正在瀏覽: 沉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