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為自己代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代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倔強是倔強者的通行證,懦弱是懦弱者的潰堤。在這個高三關鍵的時刻,我向著自己心中的目標前進,不管時風雨交加,還是電閃雷鳴,既然選擇了遠方,就要堅持到底,這一次我要為自己代言。

  向來調皮搗蛋的我,是每個人心中的“壞學生”。成績不好,上課遲到,作業不寫,總之,我身上有一切壞學生該有的特徵。對,不可否認,我是這樣的,但有誰又關心過我呢,座位在最後一排,爸媽不管我,是我桀驁不馴還是我渴望被關懷?所有的事情,都好像被預演了一樣,我的前半段高中生活就是這樣來的,無所事事,無所作為,渾渾噩噩……直到有一天,爸媽離婚了,我才發現,原來我是真的沒有人要了,頹廢的我,他們都認為是個累贅,法庭上,他們沒有選擇拚命要我這個兒子,而是,最後迫於無奈,判給了父親。多麼諷刺的一幕,令人感到不是悲涼,而是心如死灰。爸媽離婚那天起,我逃課了一周,整整一周,沒有人問我,也許他們認為,我又該是在哪鬼混去了。其實我打了三天的遊戲,睡了幾天的天橋。最後去了奶奶家,她問我,怎麼有一周沒來看她了,她還是像往常一樣,給我做飯,給我零花錢,只是我們離開的時候,她說:強子,你爸要是不管你,你就到奶奶這,奶奶只要在一天,就管你一天。我頭也沒有回的說了一聲:好。沒敢回頭,因為我怕奶奶看見我哭紅的雙眼。從那以後,我搬出爸爸那了,跟奶奶一起住,所有的事情,都變了。

  我開始正常上下課,開始認真學習,開始胸懷抱負,只為自己在被選擇時,還有那麼一份價值,我就是我,雖然絕望過,但是從未放棄過,這一次我為自己代言!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代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