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老師就教育我們,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這麼多年以來,也終於漸漸的理解了這句話真的說的不假。無論做什麼,只要我們用心去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閑來無事,細數自己這段時間以來在白雲飄飄網的收穫。因為支付寶上有記錄,所以很好統計。那計算機簡單的加了下,竟然有337塊錢了。

  當然,這個數目對一般上班族來說,也只是幾天的工資。但是,對我來說,因為沒法出去上班,只能在家裡自己折騰的人來說,真的已經不是個小數目了。

  其實,想想,不管數目多少,看着每天都有一點點的收穫,真的是那種踏實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真的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這段時間以來,我相信自己收穫的不僅僅是支付寶上的那一個個數字,更是自己在作文方面的一個鍛煉。

  無論怎樣,我都會堅持,並且一定會在寫作文這條路上越走越遠。

  因為我堅信,只要堅持,就會獲得越來越豐碩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