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裡甜蜜了誰,夢醒受傷了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甜蜜了誰,夢醒受傷了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裡甜蜜了誰,夢醒受傷了誰 標籤:受傷了作文 甜蜜作文 傷了作文 甜蜜的夢作文

  夢中的人,一臉的溫柔,帶着些許的寵溺,帶着絲絲的曖昧。從小到大,自己一直都在做類似於這樣的夢,雖然夢中的良人不斷變換,夢中的自己卻總是幸福的一塌糊塗。因為夢中人的寵溺,真的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就在自己身旁環繞。很久之前追究其原因,大概只是因為現實中的自己太過於缺乏那種幸福,而自己內心深處又太渴望這樣的幸福。於是便一次又一次的讓這樣幸福的夢境出現在夢中。

  雖然也曾無數次的告訴自己,如今的自己,連做夢的權利都沒啦。有着孩子,有着某人,再做如此的夢,總覺得有種愧疚的感覺。只是,夢,總歸是夢,有的時候,也受不了自己控制。

  一早晨醒來,原本計劃的早起還是因為時間的安排給趕了個亂七八糟。一早晨起來,對某人的語氣跟態度也很不好,後來某人給了我一塊糖,說哄哄我開心。讓我心中的愧疚感更加之深。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內心那種無名的火氣跟厭煩之情還是源於那個甜美的夢境。夢中的自己太過幸福,現實的落差又太過於大,讓我內心忍不住慌亂,忍不住想要拿另外一種情緒來掩蓋自己內心的慌亂。

  一早晨,電話連着好幾個的打,某人帶着我送我去店裡。雖然自己語氣不善,某人還是哄了哄。好吧,我也知道,這輩子自己的那個對的人,永遠會是那個忍受着我的壞脾氣還哄我的,騎電車載我的那個某人。

  至於夢,偶爾做做便好,但更應該珍惜的是身邊一直陪伴自己的那個某人。

您正在瀏覽: 夢裡甜蜜了誰,夢醒受傷了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甜蜜了誰,夢醒受傷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