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剎那你的尊貴與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那你的尊貴與榮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慨如今,被利用之後,似乎就不再有什麼價值了。也許從一開始,就沒有看清楚她們真正的用意。

  假如生活,從來不在表面,而是深入研究問題,也許現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份,都不再一樣了。

  但是他們的所見所聞,與我們相比,總還是有着千差萬別的。

  其實我不說你也知道,那個時候,他們的碎碎念,被你當成了毫無價值的東西,被驅逐門外。

  當所有的一切,都開始有機會說清楚,你早就去意已決,畢生的尊貴與榮光,似乎都變成了不可捉摸的存在。

  我們其實都知道,你的喃喃自語,本就是你的心魔。

  然而,當承上啟下的故事,終於有了一個終結,沒有人能知道,將來的我們,即將面對一種怎樣的人生。

  就好像,你從未見過她的痴迷程度。哪怕是要你去創造,你也未必能夠看得懂。

  他們的柔情,只對心上人說出,表現出來。從來沒有人真的覺得,這樣一種愛情,天崩地裂,也沒有辦法挽回。

  只是有時候我也在想,如果我們愛你如生命,你從來都不會知道,你若存在的角落,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但是愛情,也向來不是說說而已那麼簡單。

  我想要看到的,並不只是眼前的那麼簡單。

  如果你所見到的,從來都在來的地方,看着所有的無奈,變了形式。

您正在瀏覽: 剎那你的尊貴與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那你的尊貴與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