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20總結——高考來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總結——高考來臨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20總結——高考來臨 標籤: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高考作文 來臨作文

  高考這天終於來了,我從容冷靜的走上了考場。

  第一場考的語文,我的語文成績能保證在一百分以上,特別是考前有次考了126.5,讓我對語文考試比較有自信,這次語文考試我的時間剩下來挺多的,唯一覺得不好的就是我的作文越寫越覺得我偏題了,導致我心情開始不好,覺得我高考總分要被語文作文給搞砸了,但是我很快又調整好心態,想着把後面考好。

  第二場考的數學,選擇題剛寫的時候覺得逼平時練的簡單,但是我越寫越覺得看起來簡單但是有很多我疏漏的知識點。不過我數學成績本來就不太好,能及格都是萬幸了,考完我還是大題第二問沒寫完,不過我習慣了,就沒有很刺激我,只是覺得我的語文分數回不來了。

  第二天第一場考的是文綜,文綜也是我比較拿手的,但是我一直覺得文綜選擇題特別靠運氣,但是我又是個運氣不太好的了。地理真的把我整瘋了,從第二道選擇題開始,我就開始懵了,我的地理是不太好,但是真的不至於全都不會寫,因為之前有過把不確定的選擇題空着導致最後寫不完還是瞎填一個的教訓,我已經想好了不空題,蒙的也寫上去,我把地理選擇題寫完后便開始寫政治和歷史,我覺得政治歷史中規中矩,不簡單,也沒有像地理那麼難。

  後面的大題,我之前想着地理選擇題這麼難,大題應該會簡單一些吧,我之前還想着地理大題千萬不要考地質構造,結果地理大題比小題還難,兩道大題全都是我最怕的題型,好吧,基本寫不出來,編都編不出來。政治和歷史基本寫完了,寫的也挺多的,但是時間很緊,踩點寫完。

  英語是我的強勢科目,一直都是120+,130+,高一高二的時候我英語考試每次不夠時間,但高三最後我把速度提上來了,每次還有十幾分鐘檢查,但是我這次以為時間充足,寫作文寫了四十多分鐘把閱讀題空着,導致我最後沒時間寫閱讀了,本身閱讀也比較難。

  這就是我考試當天的情況。

您正在瀏覽: 2020總結——高考來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總結——高考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