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單車上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車上的青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樣匆匆而逝的時光,只想和你說一聲,再見 。

  只是當初騎在單車上的少年,回眸瀟洒的一笑,早就已經變成了回憶里,永遠停留着的時光。

  也許沒有你,從此以後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這是從此以後我的思想,都開始變得不一樣。

  只是因為,生活當中再也不會有你的聲音出現。

  曾經我也惦記着,各種各樣的人有着各種各樣的過往。我希望你能理解,也希望你能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一句,沒有關係,我相信你。

  可是等了那麼多年,從來也沒有。

  你見我一面時,雖然不至於陌生不理,也會疏遠的笑一聲,打個招呼。

  可是我卻知道,我們之間卻有着一個巨大的鴻溝,一輩子都難以跨越。

  我也不知道當時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們變得那麼疏遠。曾經談天說地的說笑,卻沒有想到會有一天變成這樣,分道揚鑣。

  只是在想,你會不會在一個難眠的夜晚也會想起我。曾經和你一起很談得來的一個女孩兒,但是慢慢的,你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疏遠了。

  還是說在你心裡,從一開始你就知道原因。但是是因為其他的因素,不方便對我說出來而已。

  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被蒙在鼓裡。

您正在瀏覽: 單車上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車上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