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到一年年末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一年年末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商場裡面的人明顯多了起來。大家都開始買年貨,買過年的衣服。好像在時時刻刻告訴着我們一年又快結束了。過不了多久,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小臭的老師已經在群裡邊兒讓家長們安排過元旦的節目了。過了元旦,具體年就越來越近。每一年走到年末的時候都感覺自己特別的慌亂。內心特別的空虛和不安。好像這麼幾年過去的每年自己回家都是兩個肩膀抬個嘴。一無所獲的那種回家的感覺讓我感覺在家人面前始終抬不起頭。

  記得每一年新年開始的時候,總是在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新的一年一定得努力,一定的加油!不為了別的什麼滋味了,你要體會叫過年的時候能夠抬頭挺胸的回去。可是不知不覺又到一年年末時,突然卻發現今年的年末跟去年沒有多大的區別。每一年好像除了年齡的增長,其他的什麼都沒變化。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某人還在外地打工,沒有回來。說只要回家也說了有個把來月,最後還是只能一天的等着。每個夜晚來臨的時候,某人總會在微信上問我想不想他。有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想不想他,可是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回答他想他了。 不管怎麼樣,又到一年年末是希望他能夠早點回家吧。

  又到一年年末時,好像有太多的事情要準備。忙碌得準備年貨,準備給孩子買衣服。準備給孩子學校表演的節目。好像每一天都應該是無比的忙碌,可是每一天卻又過的無比的空虛。

  又到一年年末是店裡的生意依然是沒有任何起色。一開始的時候還總是想着總結一些原因,可是到現在自己已經變得無比的迷茫。 不知道究竟是貨的原因還是人的原因。大概真的是欠缺的太多了。

  又到一年年末時。希望今年的年末能有所收穫,希望今年回家過年的時候能夠有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又到一年年末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一年年末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