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提並論,失而復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提並論,失而復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提並論,失而復得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這個世界一直都是熱熱鬧鬧的,精彩紛呈的,哪怕是有一個人突然消失了,我們也不會覺得這些有什麼大不了的。然而,當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的重要性,其實跟別人根本就不能相提並論,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方式去說明那些過程。

  也許在那個過程當中,他們商討着很多道理,但是那些對於我們來講似乎也是有着不一樣的狀態呢。

  假如從一開始,我們也在這樣的一個環境當中去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哪怕是經歷再多的坎坷和波折,都能夠堅持不懈,鍥而不捨。

  那就如同我們一開始所懷有的初心。

  我們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尋找着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可是當他們真的關注這些故事的時候我們就會突然覺得原來這些事我們苦苦追求了多久,卻一直不得手的。

  也許有一些夢想是你失而復得的。

  但是他的東西都跟我們比着相提並論,他們一直想要去尋求更好的東西,可是卻不看看自己有沒有這樣的資本去擁有。

  而且這些對於你來說其實都沒有什麼道理吧。

您正在瀏覽: 相提並論,失而復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提並論,失而復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