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我調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調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想來的話,其實在感情中是否會受傷,卻只是取決於自己的調整態度,取決自己的調整能力,就像自己的話現在調整的是挺好的,可能說在外人看來是自己不重視那一段感情是自己太渣了。

  確實自己也會這麼懷疑自己,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快的就走出來,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快的就放下了自己曾經那麼喜歡的一個男孩子,為什麼我曾經那麼走心的一段感情,自己在分開之後就可以徹底的放下了,先不起自己內心的一點波瀾,真的現在就先不起內心的一點波瀾了。

  雖然說還會對他有一定的關注,可是現在的關注度也在逐漸的降低,包括現在也不太想要去了解他的生活了,以及如果現在知道他已經和其他的女孩子在曖昧的話,自己也不會有過多的想法,不會覺得是自己被辜負了,只是覺得就是正常的現象,畢竟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子的吧,在感情空窗期的時候,總是希望有一個人在陪伴。

  而此刻就是他的感情空窗期,如果有一個人去陪伴他的話,其實也是一件好事,就像自己處於這一個感情空窗期的時候,有那麼多朋友在陪伴自己,幫助自己度過這一個難過的時刻,幫助自己從難過中走出來讓自己快樂起來,讓自己整天都可以哈哈大笑,用哈哈大笑來替代那些難過的眼淚,其實確實也是一個走出難過的好方法。

您正在瀏覽: 自我調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調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