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很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事呢,就是每天一到中午,開始放鬆自己,刷起抖音,看到的都是那些感同身受的句子時,就會哭成淚人。

  今天十二點多吃完就上樓,然後又忍不住就哭了,說實話最近這兩天家裡的氛圍都受我心情的影響了,之前我一乍一驚地因為心情愉悅,因為要給他分享很多關於家庭的快樂。但是這幾天自己是真的會吃不下,吃很少但就是很塞,吃完就想哭,吃着吃着會發獃,一點點的飯我會吃很久。

  刷抖音的時候哭了,哭着哭着妹妹進去房間了,自己跑到廁所去哭,從一點在靠着廁所門蹲着蹲到兩點多,一直哭。我想我很醜吧。但是哭過後舒服多了,雖然鼻塞腦袋也感覺被塞住了,但是心情舒暢很多,再看那些視頻的時候就沒有那麼難受了,也沒有那麼想要去聯繫他了。

  本來我還很想去聯繫他的,很想去問他我們的緣分就這樣了嗎?他真的不愛嗎?是那種遇到問題也不想解決了不想走到以後的不愛了嗎?想問他我究竟是有多糟糕,讓這麼愛他的我,都沒有得到他的愛。想告訴他,我曾經是想過從始至終都只要他一人就夠了的。想告訴他在這段關係里我問心無愧,我拒絕了兩個男生,我明確地拒絕了他們的示好。現在卻誰都失去了。

  怎麼輸的這麼慘呢?學業也丟了一大半。

您正在瀏覽: 我很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