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不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不好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本以為日子就這樣可以平平淡淡的過下去,至少,在某人回來之前,每天波瀾不驚的,一個人跟孩子,每天吃飯,睡覺,上學,回家,一天又一天。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可以扛。生活,沒什麼過不去的,也沒有什麼是面對不了的。原本,我真的以為,這樣子就是我目前所能做到的最好的自己了。最起碼,表面上,我沒有哭,我沒有鬧,甚至沒有情緒失落。

  或者,每天,我還可以掃掃支付寶紅包,跟朋友聊聊天,回憶回憶過去的美好。這樣子,就挺好的。

  但是,就在剛才,當我接到某人的電話,短短的幾分鐘,掛了電話,心情瞬間就不好了。某人說,自己在那裡挺好的,吃得好,睡得好,好吃好住的,讓我不用擔心。其實,我也理解他的意思,讓我別擔心。其實,我也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問過自己,擔心他嗎?似乎真的沒擔心過。相比之下,我好像更加的擔心自己錢包里的那點錢。可是,不管怎樣,我還是心情不好了。

  真的,心情一下子變得很不好,很不好。騎着電車帶着小臭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自己的整顆心都是冷的。冰冷冰冷的。過去,未來,明天,以後,感覺只有無盡的寒意包圍着自己。真的好想可以被救贖,哪怕誰都可以。可是,真的沒有誰可以來救贖。滿腔的委屈,周身的好意,讓我實在想不出來好心情這三個字該怎麼去擁有。

  回到家,看着某人打過的電話,看着那一串陌生的熟悉,我還是哭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也不知道哭可以解決什麼問題。但是,就是心情不好。心裡很難受,很難受。

  真的希望天可以快點黑,我可以快點入睡。明天,心情可以好起來一點。

您正在瀏覽: 心情不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不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