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拖延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延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當我們真的能夠安靜下來,安心的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才會發現我們現在滿腔的後悔都是對於過去的不真心。

  原來當我們真的靜下心來去做的時候才會發現其實這些事情從來都沒有這麼難,只不過是因為我們不敢去做,還總是在腦海當中胡思亂想,才把這些難度給提升了,感覺自己沒有這麼大的能力可以去解決,可是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樣。

  因為在我們解決問題的過程呢中,我們還有可能急中生智,還有可能想到其他的解決方案,或者是在你的周圍還有很多朋友在默默的支持你,鼓勵你,安慰你。

  所以你在腦海當中想到的那些問題可能根本就不是什麼真正大不了的問題。

  那幾天的時候我一直都很喜歡玩一個小遊戲,可是實際上那樣的遊戲對於我來說根本就不是多麼持久的,過兩天之後可能就沒有心情,沒有情緒去玩了。

  就好像很多時候,我們也像小孩子一樣,經常會覺得三分鐘熱度等這三分鐘的新鮮感過去之後,我們就再也不想再重新玩他了。

  我想做事情也是一樣,趁熱打鐵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可是現在大多數年輕人都是有着非常嚴重的拖延症。別的學校我不知道,反正我們學校很多人都是這樣。

  就連在我收作業的時候,很多人都要拖到最後一天才交。

您正在瀏覽: 拖延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延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