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角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要走遍這個天下世界,走遍每一個角落,看遍每一處的風景,到時候自己就有資本去炫耀了。

  可是隨着年齡的長大,慢慢的我卻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這個閑心去炫耀什麼。

  也許就是因為看的越來越多,所以才會明白人生世事無常。所有的這一切只不過是我們自己的執念而已。

  如果能夠真的全部放棄,也許那一篇文章就已經告訴你了,最後的答案,就算是你到了最後也不能夠想到你所想要的那種領悟到底有什麼樣的差距,你仍舊會在這裡。

  那不是多大的難題,卻因為你一個人的出現,也變成了一個有難度的深思。

  但是我們依舊可以去尋找我們有着自己的資本和動力,我們也有着自己喜歡的可愛的一種人生履歷。

  也許等我們看了多了就會明白,原來這種卑微只不過是一種再正常不過的人生經歷。

  而我們現在還說經歷的這一切,其實都是全人類都要去經歷的一個常理。這隻不過是人生最正常的一個狀態而已。

  我們曾經一直都無法遺忘的那些信仰,似乎就通過這些全新的認識的刷新開始發生了默默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角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