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點滴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的美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一到,各種各樣的電視劇熱映。我知道同學們在朋友圈裡發的各種動態,有他們瘋狂的追劇,瘋狂的追星,還有全國各地的旅行,總之是多彩多樣,精彩非凡。

  而我呢?整天在太陽底下接受着風吹日晒。皮膚黢黑黢黑的,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全身的皮膚居然是拼接的。很搞笑,也很無奈。

  可是沒有辦法,我年滿18歲,這是早晚應該經歷的事情。早一點晚一點其實都一樣。

  有空閑時間的時候我也會打開電視劇,看看最近在熱播什麼類型,容易和世界接軌。可是新上映的電視劇沒看到幾集,就厭倦了。有時候覺得那些戲碼演得很假,那些橋段下一刻,什麼劇情都能猜得到。

  無聊至極的時候,我下載了自己最害怕看的恐怖片。連着看了28部電影,結果都免疫了。再也不害怕看到國產的恐怖片了。因為我也能猜到下一刻會發生什麼,無論多麼恐怖。

  甚至我能想象到,為什麼神仙都羨慕人的生活。原來未來是不可知的,生活才有意思,充滿了未知和探險的味道。如果一路上你的未來你都會知道發生什麼,那麼你的人生一定像白開水一樣無味。

  突然,我開始喜歡上我們的生活。點點滴滴,儘是美好。

您正在瀏覽: 點滴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