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搶紅包那點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紅包那點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搶紅包有什麼意思?一塊錢發五包,最佳者發,然後一天在一個不大的紅包群里,十來個人還從不間斷,有的時候看着那個不大的小群里一排排的紅色,自己都忍不住在想,過來過去的,一直發著有什麼意思呢?

  也許就像老媽說的,只是為了給自己找點事做,如此看來,其實也應該理解,畢竟對於老媽來說,智能機的意義,除了接電話,打電話,也只有搶紅包具有吸引力了。

  一開始的時候陪着老媽很開心的玩,感覺搶紅包也算是生活中的一種娛樂吧!畢竟一塊錢的娛樂,也算不上是賭博什麼的,只要老媽玩的開心,比什麼都強!

  記得有一段時間,每天六點鐘,老媽就會叫自己搶紅包,然後每天早晨在老媽的視頻中醒來,感覺特別的幸福!最近可能因為自己的事多,又或者是因為晚上睡得比較遲,早晨困得連老媽的搶紅包視頻都沒接起來!

  有的時候看着手機上那一長排排的紅色,感覺自己特別的頭疼,又特別的無奈,一天也輸不下兩塊錢,或者贏不了三塊錢的遊戲,實在想不明白,大家為什麼會玩的樂此不彼?

  也許就像那句話說的,子非魚焉知魚之樂!我不是他們自然理解不了他們的快樂,也許對老媽他們來說,玩搶紅包就是他生活中的娛樂了,不像我們年輕人一樣,可以看視頻,拍抖音什麼的,有更多選擇娛樂的權利!

  這兩天老媽也會時不時的叫自己搶一搶紅包,自己也會放下手頭的活去搶!

  畢竟對我來說搶不搶紅包都無所謂?最要緊的是可以陪老媽玩,只要老媽玩的開心,就是自己最大的辛福!

您正在瀏覽: 搶紅包那點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紅包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