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無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無聲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喃喃自語。在這些過程中,我能夠找到自己的那種感覺。也許被人叫做是一種享受的感覺。但是無論他叫什麼名字,無論他是表達還是享受,還是歉意或者是其他的什麼名字我都是喜歡它本身。跟名字的確沒有任何關係。

   很快就要過年了很多人都要回家,這也是一個讓人能夠團聚的好日子。

   我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我一直都很喜歡過年的。在距離過年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就已經着急的不行了,就感覺那段時光彷彿就快要到來,感覺自己就像被天堂的氣氛,可以包圍着。

   可是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感覺越來越淡,這樣的想法也感覺越來越不真切。似乎曾經的期盼。都開始變得越來越空虛時光帶走的不僅僅是歲月,還有自己的很多小心思。

   時光的流逝似乎也改變了很多精神方面的東西。

   可是在這一瞬間,我卻突然想到了三毛的那句名言。時光的美麗在於它必然的流逝。

   可是此時此刻歲月無聲我卻不知道他用什麼樣的言語去形容他們了。

您正在瀏覽: 歲月無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