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地踏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地踏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原地踏步 標籤:踏步作文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在這裡我們所見過的生活,對於我們當時的原則來說是很遙遠的一個過程,你是問還會覺得當時付出的那些努力對於現在的我們都沒有什麼很大的差距,還是說一直以來你都當成一件應付的工作去做那些事情本身對於你來說就不是那麼重要,又何必付出那麼多的精力呢,對不?對。

  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有一個非常好的相遇,也許現在根本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他們身邊不缺乏美女佳人,他只是因為在某些程度上感覺到寂寞,感覺到很多東西沒有辦法去理解的饑渴,只是還在這裡停留着那種程度,對於我們來說卻沒有辦法去緩解。

  假如夢想對於我們的音樂,如同我們現在所說的每句按你是否會想象的到,在當時那段時光里,我們從來就沒有想過,更多的因素。

  只是還在這裡停留織的那些東西是不是就只依靠我們兩個人就能夠完成了呢,還是說在園玩的時候我們不管怎麼努力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只是還在原地停留着的就是我們那顆渴望自由的心,卻又沒有付出特別多的實際行動,只能停留在原地。

您正在瀏覽: 原地踏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地踏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