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天的我們會怎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我們會怎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夜晚來臨的時候,我都會告訴自己,一天又結束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新的一天一定是好運的一天。關於明天內心深處的期望總是美好的。可是關於明天。有的時候認真的想一想,我的明天,我們的明天,究竟會怎樣?誰又能說的准呢?

  曾經在內心深處無比虔誠的許下誓言。此生一定要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此生一定要和某個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生一定要。相互扶持走完一生。可是走着走着,更多的時候就會發現,當初如此謙誠的誓言,如今開始變得慢慢模糊起來。心中總是時不時的有一些不和諧的聲音響起。

  也許,真的有一天我們真的會各奔東西。也許真的有一天我們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如今的我們好像漸漸地感受不到彼此之間的親密。三五天都不聯繫。好像成了一種習慣。不斷的告訴自己。也許他在忙,因為你也在忙,大家都在忙。可是忙着忙着打開就會忘記彼此存在吧。

  記得曾經,那麼那麼強烈的想要。盼望着他的歸來。如今卻感覺一個人的生活真的挺好的。每個人都在變吧。一個人的日子雖然孤單,卻也自在。一個人的日子。好像漸漸的成了一種習慣。一個人扛起所有的一切。生活中的那個人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不久的以後,他說他會歸來,內心深處卻多了很多的茫然和惶恐。害怕自己已經不適應兩個人的生活。害怕我們之間又有更多的矛盾出現。害怕明天的生活會變得不一樣。

  明天會怎樣?真的充滿着迷茫。想一想活着真累啊。想要做的太多太多,可是做到的又太少太少,想要得到的太多太多,可是得到的又太少太少。關於明天有太多的幻想。卻有着太多的迷茫。

  真心的希望明天會好一點,更好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我們會怎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我們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