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是三月三,風箏飛滿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三月三,風箏飛滿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三月三,風箏飛滿天 標籤:三月三作文 風箏飛作文 滿天作文 滿天飛作文

  又是三月三,風箏飛滿天……

  每到這個時候,抬頭望望在天空中隨風飄蕩的風箏,我的腦海中總是浮現齣兒時的情景——

  農曆三月三,是傳統的“風箏節”,在我的故鄉,這個時候是孩子們的天堂。

  春風微微地吹過田野和山坡,天空中密密麻麻地布滿了,大的小的,圓的方的,長的短的風箏。有蜈蚣,有蜻蜓,有瓦片,還有燕子……

  這些都是有錢人家的孩子才能放的風箏。那時候,我家裡很窮,就只能放自己用紙糊的風箏,這也是當時最普遍的風箏了。

  紙糊風箏很簡單,一張廢報紙,兩根竹子,另外一杯漿糊,再加自己的巧手,就可以做成令人心動的風箏了。

  風箏糊好了,我們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心愿和理想。

  迎着春風,讓手中的風箏放飛到天空。

  風箏飄啊飄,有時翻兩個跟頭,有時搖擺一下尾巴……像是在跟我們訴說:一份成功·一份感動!

  夜,來臨了。我們將手中牽着風箏的線,輕輕一放……

  啊!風箏飛吧!飛得更高更遠!帶着我們的願望盡情地飛吧!

  ……

  光陰似流水,童年的美好時光,只能留在記憶深處回憶。

  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現在的我正當風華正茂,青春年少——我要回首昨天,吸取不足的教訓;把握今天,努力做好手頭上的事情;展望明天,有計劃地走好以後的人生道路!

  朋友,跟我一起努力吧!!!

  廣東河源龍川縣第一中學高三:魯藝飄飄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三月三,風箏飛滿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三月三,風箏飛滿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