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生之第一次到農家樂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生之第一次到農家樂的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寫生之第一次到農家樂的生活 標籤:農家樂作文 寫生作文 從城市到農村作文 快樂的生活作文

  到了農家樂之後,我們進了卧室便坐在床上玩了會兒手機,然後簡單的收拾了下行李。

  我們的肚子都被餓的咕咕叫了,因為實在太累了,舟車勞頓的。後來看見我們的群里通知我們以後晚飯六點鐘開始,我們一看時間,都已經六點零五了,外面還沒有動靜,我們都一個勁的抱怨,實在是太糟糕了。

  最讓人難過的是,聽說我們每個人要領取一份碗筷和盤子,在接下來的這十一天中,我們都要使用這份餐具,而在此期間,我們的碗筷都要自己刷洗。聽完這個消息,我們真的是如同五雷轟頂。竟然要自己刷碗,這件事情實在是太痛苦了,但是我們的抱怨似乎無用,我們還是得面對現實。

  後來到六點十幾的時候,我們終於可以去領取我們的碗筷了,排隊的人很長。我們排到的時候,發現碗筷都落了灰塵,很臟,我們自然是無比嫌棄,但是生活還是得繼續。沒辦法,我們只能接受,然後去大致的洗洗。

您正在瀏覽: 寫生之第一次到農家樂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生之第一次到農家樂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