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滿滿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滿的幸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從很久以前的時候你就喜歡在網絡上跟別人讀書交友。你寫完這種帶人的生活就好像和那種很普通的生活就脫離了一種層次。所以很多不喜歡你的小姑娘就說你那麼高大上一點都格格不入。

  可實際上你看到這樣的點評,你也不笑而已。

  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懂你整天在做什麼?他們不知道這些事情之中有什麼樣的樂趣,自然也不會覺得你做的事情是很好玩的,只是他們從來都不感興趣而已。

  就好像你有一個寫作的朋友他經常寫作,就是屬於那種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但是好在他的讀者朋友從來都不會催他。等他更新了文章之後就給他點贊,給他好評,給他讚賞。

  我想這樣默默無聞地,就像順其自然一般地等待着一個結局。相反會讓人更加輕鬆。這樣的友誼持續下來也會更長久。

  就好像閑來無事的時候我們也會有各種猜測,但是那些猜測的前提條件是不能影響我們各自的生活,就好像在這樣漫長的道路上,每個人都能夠選擇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然而,我們在這條路上付出的所有一切都是能給我們看的清楚的,真真實實的情感和利益。

  就好像你下一次在看朋友圈的時候,你依舊能感覺到那些都是朋友所帶給你的痕迹,那些美好的回憶都是你在以後寫作的時候回憶起來都感覺是滿滿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滿滿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滿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