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浸於幸福之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浸於幸福之中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都很羨慕那些文筆很好的孩子們,也許他們的雙手本來就是被上帝親吻過的。

  也許經歷了十年20年的鍛煉之後,他們就會成長為一個真正優秀的選手。 哪怕是他們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只收了取悅自己,而不是為了流程出去給別人看,依舊是內心的驕傲。

  在精神上他們是享受的,至少在精神上他們是感覺到幸福的。

  也許這就是上一次我和那個小姑娘在這戶裡面討論的一個話題吧。 也許中文的內容是什麼並不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調思維到最後並接在一起了。正好像是在打辯論賽的時候那種感覺一樣。

  可是實際上,這些都只不過是表面的形式而已。

  而我們真的可以通過這樣的表面現象去看到事情的本質,這才是真正應該去學到的真實本領。只不過在我們鍛煉的這一瞬間就看懂了所有的一切都不是一個人的道理啊。

  想過要走南闖北,要去看遍這世間所有的美麗風景,用自己的雙腳去丈量更多的土地。 如同當年我看過的那一本書的作者的名字叫陳果,她和復旦大學的某一個教授重名。

  也許那個時候他在閱讀的過程當中,在寫作的過程中都是一直沉浸在幸福當中的。

您正在瀏覽: 沉浸於幸福之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浸於幸福之中 暫無評論